理事長的話

各位中華民國自動化科技學會會員先進,大家好:

本人非常榮幸能接任自動化科技學會第十三屆理事長一職,在此再一次感謝會員們的支持及本屆理監事們的信任。

回首過去二十多年來,自動化科技學會能一路成長壯大,都多虧歴屆前輩們辛苦打下的基礎。展華於2021年接掌會務並與有經驗富能力的秘書們襄助下奉獻學會,加上由全臺各地堪稱一時之選的精英們組成的理監事會,定能把學會帶上另一個高峰。

環顧當前社會外在環境,無論現在或是未來仍面對不少艱鉅的挑戰加上因疫情影響了經濟發展,勢必衝擊整個自動化科技相關產業。為了成為政府信賴合作的長期中堅力量,我們仍需努力耕耘,厚植實力,使我們成為足以支撐台灣經濟之磐石。因此,我們擬定了以下這些政策目標:

  1.   學會已成立27年,將提升更多會員人數並鼓勵積極參與學會運作。
  2.   爭取政府部門之補助,致力於推動自動化科技發展,營造精神氛圍與向心力之凝聚。
  3.   促進並加強本會與國際學術交流及合作關係,以提昇會員國際觀與競爭力。

以上希望學會的伙伴們能全力支持,並不吝指教!

 

展華在此敬祝大家

諸事如意、健康平安!

中華民國自動化科技學會

第十三屆理事長   馮展華

敬上

110.3.29